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笔畅亮相大打“亲和牌” 中性着装遭粉丝围堵

时间:2010.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周笔畅低调现身彩排现场
 
  电影网讯(文/刘方舟 图/赵鑫)111,《电影之歌》文明张家港·幸福永联村大型文艺晚会在风景如画的港口城市江苏省张家港市隆重举行。华语乐坛新一代天后周笔畅精神饱满的出现在晚会彩排现场,用美妙的歌声和敬业的工作态度诠释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粉丝围堵周笔畅索签名 小天后大打“亲和牌”

当天,前来彩排的周笔畅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势,对于现场导演的安排她都认真执行,从走位到试唱都一丝不苟,一向对于演出效果要求很高的她还多次与演职人员沟通,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做好调音准备。

周笔畅本次带来的是动画片《喜洋洋与灰太狼》的主题曲《大家一起喜洋洋》和一首新歌《单面镜》,这两首歌将彩排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彩排结束后,周笔畅遭到众多粉丝“围追堵截”,粉丝争先恐后向她索取签名,周笔畅则大打“亲和牌”,一一满足了粉丝的要求。由于粉丝太多,工作人员不得不在人群中开道把周笔畅带到了等候已久的车上,粉丝也不舍不弃的围住偶像的“座驾”,挥手尖叫希望引起车里周笔畅的注意。

着装不妩媚依旧中性 时尚达人透些许可爱

周笔畅近期曝光的妩媚照令人大跌眼镜,许多人以为她会抛弃中性风向传统女性装扮转变,但此次亮相张家港彩排周笔畅依旧是中性风格装扮,与此前人们的猜测有很大不同,她一出场就给在场的演职人员带来不小的震动,白色靴子和短款黑色上衣的搭配使周笔畅绝对称的上是时尚达人,卡通人物T恤和浅色的裤子又透露着些许可爱。

下一页更多周笔畅精彩照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电影网】 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