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聚焦赌球黑幕 《追踪章鱼保罗》引外媒关注

时间:2010.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追踪章鱼保罗》英文海报




《追踪章鱼保罗》剧照

   就在“预言帝”章鱼保罗去世后不久,一部挑战章鱼保罗的中国电影《追踪章鱼保罗》(曾用名《谋杀章鱼保罗》)更加受人关注,这部电影旨在揭开章鱼保罗准确预测世界杯结果背后的黑幕。导演小江的这部惊悚电影讲述了一些足球名仕到南非参加世界杯,卷入了一个国际赌球集团的阴谋。该电影情节迂回曲折,观众们最终发现保罗只是由国际赌球集团操纵比赛的一个玩偶,反复被操纵和摆布。

    小江导演在近日举办的外媒试片会上,坦言她不相信保罗具有预言能力,它的名声只不过是赌球集团在世界杯为了获得利益所促成。小江咨询采访了国内著名海洋生物学家,通过调查研究证明,章鱼和人类智商相比,思维仍停留在最原始阶段,它们无法像人类一样分析和推理,但可以通过学习掌握一些原理。通过特定训练学会某些技巧,例如打开一个盒子或者罐子,从而拿到自己钟爱的食物。

    通过和专家的沟通,根据章鱼的生理特点,他认为保罗并不具有预言的超能力,他的表现很像受过特殊训练,从而认识了德国国旗的某些特征,或者是由于食物等某些因素的影响而已。“它绝不可能具有判断足球比赛的超能力,也不可能出于偶然选对全部的八场比赛的结果,这个几率在数学上只有0.39%;”采访了著名的海洋动物学家,她发现没有任何科学依据能够证明章鱼的这些论据,更不能证明章鱼拥有超能量。但全世界几乎没有人去探寻保罗背后的真相是什么,甚至忽略存在的种种疑点。全世界都被保罗的可爱所吸引,被一个神话所吸引,大家甚至不愿意去思考更深层次的问题。从这点上,德国的营销团队是天才组成的,但是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只是简单为一个水族馆做营销吗?一个水族馆有什么样的能量可以调动世界杯的比赛?这让我们不得不关注他们背后的真相,“保罗八猜八中,全部证据都指向一种可能!我们发现的即便不是全部的真相,起码这是真相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利益集团所操控的完美计划,这个计划运用一条章鱼愚弄了整个世界,这个计划之所以能够得逞,是因为操纵者利用了人们在世界杯期间的赌博心理,希望超能量来赢的侥幸心理,以及喜欢可爱的小动物的心理。”

    这部电影早已制作完毕,将在11月30日在中国上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