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家曝光吴彦祖《建党伟业》造型 自称很像胡适

时间:2010.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吴彦祖

    电影网讯(图文/《建党伟业》报道组) [电影网]11月14日直击《建党伟业》拍摄现场,独家曝光吴彦祖最新造型。吴彦祖笑着告诉[电影网],“我昨天才剪短的头发,怎么样,我和胡适的样子很像吧!”


    吴彦祖梳着背头,两边的头发已经剃到了耳朵上面。吴彦祖透露,原本他的头发比较长,为了贴近胡适的形象,他特别把头发简短了。吴彦祖当天还戴着金丝边眼镜,一身藏蓝色长褂,身材高挑的他,穿起戏服更显得高大、英俊。对于能够在《建党伟业》中饰演胡适一角,献礼建党90周年,吴彦祖表示非常荣幸。 

    当天,吴彦祖显得异常兴奋,向[电影网]展示自己在美国购买的书,“这本讲胡适的书我找了很久,为了表演这个角色,我特别找来胡适的资料研究。”吴彦祖还调皮地把书放在脸庞,“看,我和胡适很像吧!”

    吴彦祖除了有长褂造型外,当天还展示了西服造型,模特出身的他,秀出完美身材。不少工作人员现场发出“太帅了”的感叹,更惹得大家纷纷与他合影,吴彦祖也是来者不拒,相当随和。

下一页更多吴彦祖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8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推荐:

独家揭秘《建党伟业》拍摄场景 场面宏大壮观

刘烨自信外形酷似毛泽东 称只按自己的方式演

专访《建党伟业》导演韩三平 百位明星气势恢宏

独家探班《建党伟业》 冯远征发火遭刘烨泼冷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