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喜剧武侠片哪有不挨刀 看悲催的搞笑大侠跑江湖

时间:2011.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Iz

【恶搞篇】那些大侠小虾让人傻笑还是疯癫?
 


小沈阳表情夸张


小沈阳秀功夫


赵本山小沈阳造型搞怪

小沈阳贺岁:独孤大哥“耍大刀”抱得美人归

  时隔一年,小沈阳的piapia地带着他新片再次闯荡贺岁档,与去年的《三枪拍案惊奇》相比,这次除了师父赵本山领着赵家班外,导演朱延平还带来了小虎队陈志朋、综艺搞笑天王吴宗宪曾志伟,再加上一个红颜知己林熙蕾,在宁财神程小东的妙手生辉下,用朱延平的话就是:“这部电影是东北风味加台湾风味的喜剧,基本上想用做排骨炖土豆的方法做一下卤肉饭给观众尝尝鲜。”

  在片中,小沈阳饰演了一位练就绝世武功的大侠,打败反派后抱得美人归,做了一次地地道道的“纯爷们儿”。据悉,这位最后应河盗要求改姓独孤的大侠,原型人物指向的正是金庸武侠小说从未出场过,只在他人口中提及到的“独孤求败”。小沈阳还演唱了该片的同名主题曲,而词曲作者正是曾为小沈阳一手打造《为什么呢》及《我叫小沈阳》的音乐制作人高进。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