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喜剧武侠片哪有不挨刀 看悲催的搞笑大侠跑江湖

时间:2011.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Iz

 

《刀客外传》海报


剧中的释小龙


剧中的何洁

《刀客外传》:“85后”的情窦初开

  《刀客外传》集结了香港和内地30多位喜剧明星。除了有“经典唐僧”罗家英、“老版乔峰”梁家仁等实力派演员外,男女主角一个是1988年出生的“少林小子”释小龙,一个是1986年出生的最当红的“选秀达人”何洁。

  首次登上大银幕的何洁扮演羊庄村长(罗家英饰)的女儿“甜妞”。戏里她女扮男装、偷吃、抢包子,是一个疯狂搞笑的角色,类似于“俏黄蓉”的戏路。而刚刚在《叶问2》中出演了配角的释小龙,这次升格做了男一号。片中,释小龙除了有大量打斗场面,与何洁的感情戏份也不少,无论是对甜妞的情窦初开,还是几场夜里私会的敏感时刻,释小龙都拿捏的颇有分寸,让观众感受何洁与释小龙之间纯纯的银幕初恋。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