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喜剧武侠片哪有不挨刀 看悲催的搞笑大侠跑江湖

时间:2011.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Iz

 
张雨绮在片中美艳十足


安藤政信化身“哑巴厨师”


宁浩客串《刀见笑》自导自演扮斗鸡客

《刀见笑》:欲武侠复制《疯狂的石头》

   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骨子里捏合着悬疑、动作、情仇、夺宝等各色元素,存在化腐朽为神奇的诸多可能性。本片的卡司仍然强大,猥琐屠夫由刘晓晔扮演,老“济公”游本昌出演其中的江湖第一铸剑师唐胖子,张雨绮则担纲妩媚神秘的青楼花魁寐娘。本片中最重要的角色——哑巴厨师,则是由日本影星安藤政信出演。作为亚洲星引力电影计划的扶植作品,乌尔善的这部《刀见笑》极有可能复制甚至超越当年的《疯狂的石头》,打造出一部前无古人的现代化先锋武侠喜剧。

  值得一提的是,由张雨绮主演的电影堪为她与京城“富二代”汪小菲“定情信物”,却伴随着大S与汪小菲结婚,见证着“菲绮恋”恋情告吹,转瞬之间成了二人爱情的绝笔之作。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