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宋慧乔、宋承宪各拍新片 “生死恋”情侣PK对决

时间:2010.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蓝色生死恋》的宋慧乔宋承宪如今以不同的电影展开对决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10年尹锡浩导演曾拍摄了一部红遍亚洲各国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在剧中扮演情侣的宋慧乔与宋承宪两人将在近期的韩国银幕上展开票房对决。

  由两人分别担任主演的电影《人鬼情未了》与《恋物》将分别在11月25日及11月26日与观众见面,更令媒体关注的焦点是这两部影片都是两人试水海外市场的作品。

  韩国媒体更是将两部影片的共同点一一做出分析。由宋承宪主演的亚洲版《人鬼情未了》是翻拍自20年前好莱坞的经典同名电影,而宋慧乔将转战低成本制作独立电影《恋物》,以悬疑片中的蛇蝎美人形象与观众见面。

  两部电影分别在日本和美国拍摄而成,宋承宪在新片中与日本美女演员松岛菜菜子展开合作,而乔妹则是和好莱坞演员亚诺·弗里斯奇、阿瑟娜·库瑞携手出演。在影片中,宋承宪以日语全程出演,而乔妹80%的台词都是用英语进行。

  据悉,宋承宪将在片中展现睽违已久的温情感性演技,而宋慧乔也是较之前作展开了180度的形象转变,以近乎心理变态的形象出现。两人在大银幕上的演技对决引起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

  虽然一部是商业电影一部是独立电影,但是两部影片开门炮的成绩都很出色。《人鬼情未了》首先于11月13日在日本先行上映,当天便跃居票房榜亚军的位置,成为韩日合拍片史上首日成绩最佳的影片。而宋慧乔主演的《恋物》虽然只在3块银幕上举行放映,但是目前已经获得了不少世界知名电影节的邀请,其作品的文艺性也获得了认可。

  据悉,影片《恋物》讲述的是为了逃避萨满教毒害的女巫淑姬(宋慧乔 饰)在远嫁至美国之后,解释了邻居金发美女朱莉(阿瑟娜·库瑞 饰),对于她和丈夫约翰(亚诺·弗里斯奇 饰)的恩爱羡慕不已,在欲望的驱使下,淑姬一步步模仿朱莉并介入了她的生活。

  亚洲版《人鬼情未了》讲述的是经营一家公司的女社长星野七海(松岛菜菜子 饰)与希望成为陶瓷家的韩国年轻人(宋承宪 饰)坠入爱河,不料七海因一次意外失去生命。但七海并没有去往天国,而是变成一个幽灵陪伴在昔日恋人身旁……影片由于翻拍自20年前好莱坞的经典同名电影而引发了影迷热议。

  2000年的一部《蓝色生死恋》中无法实现的爱恋造就了宋承宪与宋慧乔如今的大红大紫,而在当年扮演恋人的两位演员暌违10年之后却要在韩国电影市场展开票房争夺战,让人在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也对二者投以关注的目光。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下一页更多《恋物》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