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章子怡《巾帼英雄》寻找男主角 李秉宪有望参演

时间:2010.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李秉宪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当红男星李秉宪日前对中国电影《花木兰》表现出很大的兴趣,目前正在积极与中方联系。在与陈英雄合作了电影《伴雨行》以及参演来了好莱坞的作品《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之后,李秉宪终于将目光瞄准了拥有亚洲最大电影市场的中国电影。

  电影《花木兰》改编自中国古代长篇叙事诗《木兰辞》,该片在中国暂命名为《巾帼英雄》。韩国人熟知的章子怡将担任影片的主演及制片人,而中国香港名导杜琪峰将执掌该片的拍摄。

  章子怡此前曾在《非常完美》中与苏志燮倾力合作而名噪韩国。据透露,由于李秉宪的武戏和文戏演技都十分出色,因此深受该片偏方的青睐,也因此才令章子怡决心邀其加盟影片。

  据悉,李秉宪已经接受了《巾帼英雄》的参演提案,并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而在进一步商议之后,将进行最后的档期协调。

  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影片的拍摄日程。电影《看见恶魔》杀青之后李秉宪便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而明年年初的档期则早已安排给了《特种部队2》的拍摄。

  但是《特种部队2》的片方已经将拍摄日期延后至明年下半年,因此李秉宪才做出拍摄其他海外作品的决定,而《巾帼英雄》也因此被提至其议程之中。原计划将于11月开机拍摄的《巾帼英雄》近期也因为资金原因而迟迟不能开拍,这也是李秉宪目前犹豫的原因之一。

  而据李秉宪的经纪公司透露,目前与《巾帼英雄》合作的具体日程安排还在协商之中,涉及细节的出演协议也还在与中方积极地进行着讨论。如果在档期协调上不能达成一致的话,李秉宪有可能会选择其他电影作品。

  目前关于李秉宪能否顺利接拍《巾帼英雄》,继而同时出征中美两国电影市场的问题,已经在韩国网络和媒体间引发关注。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