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世界电影之旅》 喜获津巴布韦媒体贡献成就奖

时间:2010.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津巴布韦驻华大使向《世界电影之旅》栏目颁奖


《世界电影之旅》栏目记者在津巴布韦采访
 
  2010年11月26日,津巴布韦共和国驻华大使弗雷德里克·沙瓦代表津巴布韦共和国向中国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栏目颁发了“津巴布韦媒体贡献成就奖”,栏目制片人沈健也获得了“津中友谊终身大使”荣誉称号。这是一份跨越国界的深厚友情和美好赞誉。
 
  当非洲长期以来被人们视为电影沙漠时,《世界电影之旅》的足迹却悄悄地踏上了这片神秘的土地。2009年《世界电影之旅》摄制组远赴津巴布韦拍摄,先后播出了“丛林间的故事”“当历史照进现实”“津巴布韦电影”“谜一样的国家”四个单元,分别介绍了津巴布韦的风土人情和充满生机的电影业系列节目,让广大中国观众直观地近距离地感受了非洲独特的电影资源和自然风光,向世界展示了非洲电影文化的多重色彩,为津巴布韦共和国电影业、旅游业的发展搭建了平台。
 
  2010年是津巴布韦与中国建交30周年。三十年来,两国人民在各个领域相互帮助支持,历经了风雨考验,使两国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两国人民之间的友情更是弥足珍贵。在两国建交30周年这特殊的时刻,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栏目得到津巴布韦共和国政府的表彰具有更加深远的意义。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