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成宫宽贵自曝暗恋内田有纪 海报与其裸身相拥

时间:2010.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笨蛋》抢眼海报


成宫宽贵内田有纪裸身相拥


相拥吻

  成宫宽贵搭档内田有纪主演的新片《笨蛋》12月8日在东京试映,二人与导演金子修介悉数出席。成宫与内田曾在08年热播日剧《爱无罪》中有过精彩合作。自称是内田影迷的成宫爆料,曾在上学时将内田的照片放在笔记本里偷偷暗恋的小秘密。

  面对台下热情的影迷,身着一袭紫色绅士西装的成宫表示:“看到影片即将上映,我心中充满紧张与激动,这是一部诠释爱情的影片,敬请期待吧!”对于二度搭档内田,成宫坦言非常开心,并笑称上中学时对内田情有独钟,“记得上学那会儿,我把内田的照片偷偷夹在笔记本里,当时感觉内田真是个大美女,一边看着内田的照片,一边嘴里哼唱着ONLY YOU……”听到此时,身旁的内田苦笑道:“不好意思,请你给我把嘴闭上!感觉你今天有些太累了吧?”虽然略带生硬的口气,但看得出二人之间的关系十分要好。


内田有纪、成宫宽贵


(左起)内田有纪、成宫宽贵、金子修介

  该片根据芥川奖获奖作家丝山秋子的同名爱情小说改编,导演由《死亡笔记》的导演金子修介执导。讲述了荒废学业的大学生阿秀(成宫宽贵饰)与比他年长8岁的中年女人额子(内田有纪饰)坠入爱河,突然有一天,额子做出了和别人结婚的决定,随即这段“姐弟恋”宣告结束。分手后的阿秀在毕业后整天酗酒,而额子却因一场意外事故严重受伤,此时的二人不期而遇,10年后再度重逢的他们能否重新燃起爱情火花……

  影片《笨蛋》将于12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一页更多影片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