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堀北真希举行纪念活动 庆祝舞台剧观众破百万

时间:2010.12.10 来源:新浪娱乐

堀北真希身穿剧中人物服装
 

堀北真希

  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赤坂ACT剧院公演中的舞台剧《圣女贞德》为庆祝观众人数突破百万,12月8日举行了一场纪念活动,堀北真希、石黑英雄、山口马本也、柴本幸盐谷瞬、田山凉成、浅野温子伊藤英明等十四位主要演员出席了这次活动。

  赤坂ACT剧院从2008年3月开放,现在公演的《圣女贞德》是剧场的第60部作品,正好观众突破百万,非常值得纪念。第一百万个观众还被邀请到纪念活动现场,这位来自日本广岛的女性观众说:“我是堀北真希的粉丝,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很紧张。”她还和堀北真希拥抱、握手,看起来十分激动。

  这场纪念活动是在舞台剧上演之前举行的,因此堀北真希直接穿着剧中人物的服装参加,她说:“我第一次出演舞台剧观众就突破百万,而且是在ACT剧院,真的特别开心,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我会继续努力。”伊藤英明也说:“虽然我有过出演舞台剧的经验,但还是很高兴能出演这部值得纪念的作品。”最后在拍照时有记者问伊藤英明对好友市川海老藏被打事件的看法,他没有回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