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雪公主》成热门 罗伯茨、塞隆争做邪恶皇后

时间:2010.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查理兹·塞隆茱莉亚·罗伯茨都要当“妖后”?
 
    有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当一个个漫画超级英雄集体登上大银幕的时候,小红帽之类的老牌故事和形象也没有被好莱坞遗弃。近日就有两个《白雪公主》故事改编的电影计划被曝光,一个是环球的《白雪公主与猎人》、另一个则是“相对传媒”的《格林兄弟:白雪公主》,据传前者将邀请查理兹·塞隆出演邪恶的皇后、后者则对茱莉亚·罗伯茨发出邀约,扮演相同的角色。

    目前为止两个项目都还在初期阶段,没有任何可靠消息,但是环球的计划显然更靠谱一些。环球公司正和正走红的迈克尔·法斯宾德探讨加盟问题,至于谁来演白雪公主,环球想用一些已经出名的新星,例如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或者西尔莎·罗南之类的。

    据传影片的试镜工作将不日开展,影片将由导演新丁鲁伯特·桑德斯执导筒。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