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玛·斯通获金球提名太惊喜 担心见巨星太疯狂

时间:2010.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艾玛·斯通凭借《绯闻计划》获最佳女主角提名
 
    拿下新版《蜘蛛侠》女一号角色,又获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新星艾玛·斯通星途可谓一片光明。艾玛·斯通显然还没适应蹿红的生活,当听闻被金球奖提名最佳女主角时,大呼“超现实”,并且担心自己到时候典礼颁奖看见安吉丽娜·朱莉等巨星会当场发疯。

    美国当地时间14日,第68届金球奖曝光了提名名单,艾玛·斯通凭借《绯闻计划》被提名喜剧类最佳女主角,与其竞争同个奖项的有《子嗣无忧》的朱莉安·摩尔、安妮特·贝宁《游客》的安吉丽娜·朱莉以及《爱情与灵药》中的安妮·海瑟薇,都是好莱坞一线红星。小妮子艾玛·斯通听闻自己被提名时说:“我现在还处于‘唉呀妈呀’的状态之中,说实话,这也太疯狂了。你想我要是当天颁奖的时候遇见安吉丽娜·朱莉本人,那我非疯了不可。我最容易被明星闪晕了,到时候肯定会变成疯子。”艾玛之后又说:“爸妈给我打电话,用免提说以我为荣,我哭惨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绯闻计划》讲述的是,虽然奥利弗是个小美女,但在学校里却毫不受重视,直到有一天在party上,她和另一个小男生演了一场轰动的“破处戏”,从而一举成名。接下来,众多男生慕名而来,希望奥利弗可以帮助他们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但对于学校中不明真相的其他同学来说,奥利弗的名声彻底臭了。

相关链接:

68届金球奖提名揭晓《国王的演讲》获七项提名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