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心悠低胸晚装耍性感 周秀娜蕾丝透视惨变黑妇

时间:2010.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刘心悠周秀娜


刘心悠低胸抢镜、周秀娜蕾丝透视显得老气十足


房祖名


刘心悠秀美胸

  刘心悠、周秀娜、房祖名苏永康黄浩然崔建邦与许廷铿等,12月15日出席《美容大赏2010颁奖礼》。心悠的白色低胸装露出“事业线”最为抢镜,而一向性感的周秀娜则以密实打扮示人。 

  天气寒冷之下,心悠仍不吝秀身材,露出“事业线”,她笑道:是划出来的,她指身上的衣服早在初入行时拍广告穿过,事隔四、五年再穿,她觉得自己身形胖了。 

  房祖名已很久没在台湾过圣诞,他表示:今年会在台过圣诞,到时会约男女朋友一同庆祝。问他会否送圣诞礼物给薛凯琪(Fiona)?他表示会送围巾给对方,让对方可以包围颈部,因为Fiona很怕冷,而且围巾可以保护声线,对歌手很重要。 

  周秀娜则透露:圣诞期间要到台湾赶拍新片,推掉不少赚外快的机会,估计损失约六位数字。早前传她与男友的感情亮起红灯,周秀娜笑道:现在还是绿灯,如果圣诞他不来台湾就亮红灯了。(图并文/Tunstar)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