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奇异恩典》日本将映 已故本田美奈子歌声复活

时间:2010.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已故女歌手本田美奈子
 
    意大利影片《奇异的恩典》即将在日本上映。近日片方宣布,05年已故女歌手本田美奈子的同名单曲《奇异恩典》将作为影片在日本的宣传曲。

    本田美奈子因患急性骨髓白血病于2005年不幸去世,此首《奇异恩典》成为当时媒体为纪念本田的去世播放次数最多的歌曲,并且还将该歌作为骨髓捐赠公益活动的主题曲,本田通过优美歌声将“奇异的恩典”播撒到人间。正是这种在社会公益事业中的影响力,片方在第一时间想到了这位已故歌姬的美妙歌声,因而决定将这首歌作为影片的宣传曲。

    歌曲《奇异恩典》收录在2008年为纪念本田去世3周年的专辑《Eternal Harmony》中,本田生前好友英国摇滚乐团QUEEN的吉他手Brian May,在本田去世之后将此曲重新改编,通过融入合唱混音元素,将再一次触动和净化人们的心灵。

    影片《奇异的恩典》讲述了一名英国政治家,在一首超过200年历史的经典名曲的陪伴下,与反黑奴运动展开一场正义与邪恶较量的故事。该片将于2011年3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