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建党伟业》剧组转战长沙 刘烨赴主席故居献花

时间:2010.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


《建党伟业》投资人之一李湘挎着名牌包包大秀婚戒


《建党伟业》主演刘烨献上花篮

    2010年12月27日讯,长沙,由中影巨制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剧组主创12月26日转站长沙,刘烨、该片投资人之一李湘、韩三平低调亮相。恰逢毛泽东诞辰117周年,剧组代表在毛泽东故居敬献花篮。复出不久的辣妈李湘挎着名牌包包大秀婚戒,脸庞肥胖一身贵气。

    据悉,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以及该片导演黄建新早已于24日便抵达长沙,而正式的拍摄于27日正式展开。12月25日,该片主演刘烨以及其他在长沙有戏份的演员陆续抵达长沙。与以往不同的是,此番来长演员们都极为低调,各自的行程更是神秘。剧组将赶赴韶山等地正式展开拍摄。另据记者了解,本次来长参加拍摄的演员将有100多人,其中一线大腕明星将达40多人。

    早在今年上半年,韩三平、黄建新一行就在该片投资人之一李湘的陪同下前往韶山、橘子洲头、岳麓山、湖南第一师范等地点进行考察和收集资料。
  
    据知情人士透露,原本此次《建党伟业》在湖南戏份打算在北京影视基地搭景拍摄完成,但为能真实再现毛泽东曾经生活的场景而决定移师长沙。

   据介绍,本次《建党伟业》在湖南拍摄的时间约10天左右,由于不少景区都进行过翻修,为求能让画面真实再现当时的岁月,与该片有关联的湖南知名景点都将进行“复原”或者修改后,才进行拍摄。例如近年来翻修改造的橘子洲头已无法成为拍摄地,剧组有可能将改在橘子洲尾北端还未修建的部分进行拍摄。 (图并文/CFP)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58



点击进入《建党伟业》片场直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