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011年日本爆红明星预测 前田敦子成大热门

时间:2011.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前田敦子


桐谷健太

  近日,日本某娱乐杂志特邀500名会员(男女各250名)评选出“2011年度即将爆红的明星”,女星方面排名第一位的是超人气少女团体AKB48成员前田敦子,男星方面排名第一位的是桐谷健太。

  刚刚年满19岁的前田敦子,身为AKB48的核心成员,不但在歌唱领域有所建树,而且在影视方面也十分活跃。2010年3月,前田受邀出演NHK大河剧《龙马传》、并在10月热播日剧《Q10》中扮演的“Q10机器人”深受影迷追捧。即将在2011年6月公映的改编自人气漫画的真人电影《如果杜拉》中,前田还将以女主角身份登场,这是她首度触电大银幕的影片。因此,2011年对于前田来说,将是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一年。

  女星方面排名第2位的是即将从2011年1月起播出的TBS日剧《深夜之花》中扮演女主角的川岛海荷(16岁)。同为AKB48成员的篠田麻里子(24岁)排名第3位。曾在《三角》、《甜蜜小谎言》等影片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大岛优子,在2011年还将继续接拍电视剧、电影、广告等,因此大岛紧随其后排名第4位。

  男星方面排在第1位的桐谷健太(30岁),在2010年相继出演《摇滚新乐团》《乐与路》等大热影片而一炮走红,由其主演的热播日剧《黄金猪》更是让人记住了这位年过三十但却帅气逼人的正统帅哥。排名第2位的是加濑亮(36岁)、第3位的是神木隆之介(17岁)、第4位的是溝端淳平(21岁)。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