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国拍摄现代版《西游记》 取经三人组荒诞搞笑

时间:2011.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韩版西游记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韩国演员金秉万主演的电影《西游记:美猴王归来》日前公布了充满喜剧感的宣传海报。

  该片定位为戏剧动作冒险影片,是对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进行现代性解构的新作品。该片讲述了2000年前被封印的牛魔王一众恶势力来到现代社会,孙悟空、沙悟净、猪八戒三人也重回人间除恶的故事。

  在新款海报上,为除魔而重回人间的孙悟空、猪八戒、沙僧三人充满自信却又喜感十足的表情十分吸人眼球,其各自的姿势也是酷劲十足,令观者忍俊不禁。

  海报以“喜剧武打英雄孙悟空又回来了!”作为宣传词,扮演孙悟空的金秉万在韩国素以荒诞诙谐的肢体语言受到观众的喜爱,预计在影片中他将展现自己有别韵味的武术演技。而扮演猪八戒和沙僧两人的韩民冠与柳檀也将在片中与其合作,上演一出令人期待的喜剧故事。影片将于2月17日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