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吸血鬼猎人林肯》定主角 野兽变身美国总统

时间:2011.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本杰明·沃克将扮演最伟大的总统林肯
 
    长江后浪推前浪,这是历史规律。名不见经传的小生本杰明·沃克刚刚成为《X战警:初级》中的年轻“野兽”,近日,又正式签约20世纪福克斯,将在其新片《吸血鬼猎人林肯》中扮演主角,美国前总统林肯。

    自从《吸血鬼猎人林肯》影片开始筹划起,媒体就有无数对于角色归属的揣测,近期比较新的是,《盗梦空间》英国男星汤姆·哈迪将会在片中出演重要的配角,但是事情真假,尚未确定。目前影片能够确定的只有三个,一个是导演,《通缉令》的执导者提莫·贝克曼贝托夫、另一个则是原著小说,同时也是影片编剧的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还有就是这位新总统,本杰明·沃克了。

    影片《吸血鬼猎人林肯》改编自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的同名小说,深受美国人敬爱的总统林肯成为恶搞对象,将林肯塑造成一个与吸血鬼抗衡的斗士。林肯因为幼时母亲为超自然捕食者所杀害,所以唤起了他的血性,从而毕生都与吸血鬼以及他们的奴隶主联盟作对。片中,汤姆·哈迪的角色Henry Sturgess相当一位导师般的人物 ,他不但说服林肯相信世界上有吸血鬼的存在,更是训练他如何对付那些吸血怪物。

    《吸血鬼猎人林肯》 定于2012年6月22日在美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