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相武纱季首搭芦田爱菜 真情配音《唐山大地震》

时间:2011.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相武纱季、芦田爱菜

  冯小刚执导的催泪大片《唐山大地震》即将登陆日本。日前片中女儿“方登”幼年时期与成年时期的日语配音演员敲定,将由曾出演热播日剧《绝对男友》被影迷熟知的相武纱季、以及年仅7岁的天才小童星芦田爱菜联袂担当。据了解,这是二人出道以来首次为真人电影配音。

  同样出身兵库县的相武与芦田,此次以“前辈、后辈”的老乡身份首度合作。相武曾在9岁时经历过日本史上最大一次地震灾害“阪神大地震”,对于角色的理解,相武感同身受:“地震让一个完整的家庭支离破碎,令我深感家庭间的亲情羁绊。我曾经经历过地震来临时的恐怖,希望通过我的声音,向影迷传达人类面对自然灾害坚强生活的感动。”

  人气日益飙升的小童星芦田将为片中的女儿“方登”的幼年时期配音,年仅7岁的小芦田表示:“虽然‘方登’从小失去亲人非常可怜,但她却能够勇敢面对地活下去,我希望长大后也能成为像‘方登’一样的坚强女孩。”表露出小芦田对角色的深刻认识与真情感悟。

  影片《唐山大地震》将于3月2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