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俏妞出招》情人节试映会 沟端意外收到巧克力

时间:2011.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左起)导演英勉、古川雄辉、菅田将晖、沟端淳平、大野丝、宫泽佐江(AKB48)、逢泽丽奈、原作者河源和音


沟端淳平、大野丝


沟端淳平意外收到大野丝的巧克力


原作者河源和音

    根据人气漫画家河原和音的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俏妞出招》2月9日在东京试映,包括男女主角沟端淳平与大野丝在内,共演演员菅田将晖、逢泽丽奈、古川雄辉、宫泽佐江(AKB48)、导演英勉、以及原作者河源和音悉数登台与影迷见面。在情人节来临之际,扮演男主角的沟端,意外收到大野丝亲手制作的巧克力,令其开心不已“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巧克力,真的好开心,我感到能够活着真好啊!”流露出一番感慨模样的沟端,脸上笑开了花。

    《俏妞出招》是漫画家河源和音2003年到2008年出版的累计发行量超过580万部的同名人气漫画,讲述了全心投入垒球社团的运动少女晴菜(大野丝饰),在升上高中后,决定把一切都赌在恋爱上。但是无论在怎么努力,都依然找不到男朋友。这时候,晴菜发现一个很懂男生喜好的男生小宫(沟端淳平饰),她决定让这个男生帮她实现与男生谈恋爱的梦想……

    首先登台的沟端向影迷高呼“大家正在恋爱吗?”随后透露他扮演的角色是个十分帅气、非常注重形象的阳光少男,他表示希望通过该片,向影迷传达初恋般的甜蜜与苦恼。另外,首触大银幕的大野丝,面对台下众多影迷略显羞涩,她表示第一次拍电影非常兴奋,当接到片方邀请的时候,甚至感到难以置信,希望影迷支持她的电影处女秀。年仅15岁的大野丝,将如何本色出演一名春心萌动的高中少女,我们将拭目以待。

    影片《俏妞出招》将于4月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