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车迷大本营—越南特辑》

时间:2011.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车迷大本营—越南特辑》
 
  Top Gear车迷大本营是英国广播公司(BBC)制作的著名汽车节目,曾获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英国国家电视奖(NTA)以及艾美奖等多项国际殊荣,风靡全球3亿车迷粉丝。
 
  金牌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詹姆斯·梅(James May)和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极速对决的团队这次来到越南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在《车迷大本营—越南特辑》(The Great Adventures 2 Vietnam Special)中,制作团队携带区区百万越南盾上路,但用以购置合用的交通工具完成创举捉襟见肘,在未知旅途上突发事件随时爆发。
 
  在车迷大本营的越南系列中,观众们将有幸看到塔利班摩托车。这种Minsk125苏制的摩托车是上世纪80年代的产物, 当时的苏联既支持越南扩军, 又入侵阿富汗, 而当时阿富汗的游击队(塔利班)从苏联军队手里缴获这种摩托在架上AK47, 以反攻苏联军队。于是这款Minsk125便赢得了塔利班专用摩托车的专称而闻名于世。
 
  1000英里、三辆破旧的摩托车,语言障碍以及苦难重重,当地不为人知的神秘风土人情,令人为之倾倒的美食佳肴,这段越南旅等待他们的到底是什么?制作队伍能否用两个轮子的摩托车挑战充满山岚瘴气的历程?这趟连美军用了十年时间也无法征服的旅程,车迷大本营能否安然无恙平安度过?请大家拭目以待。
 
  据悉,影片现由BBC国内发行方泰盛文化发行,太平洋影音公司出版。采用精美书册包装,携带英文杜比True -HD无损环绕声,中英字幕,74分钟片长为你尽览极速车游的漂移快感。特别收录包括删减片段以及精彩幕后图库。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音像店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够多网、泰盛文化音像专营店淘宝店均有售。还有什么惊险刺激的行动令你目瞪口呆呢? 让我们一共见证他们的惊险旅程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