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独家:章子怡黑超捧场华鼎 甄子丹、韩庚排场大

时间:2011.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章子怡不愧是国际巨星,最后压轴出场


王家卫依然是那个熟悉的墨镜男


甄子丹的排场也不小,七八个随从跟在身边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一年一度的华鼎电影盛典3月1日在京盛大举行。当天,赵本山、章子怡、王家卫、冯小刚徐帆夫妇、甄子丹、郭富城小沈阳谢霆锋、阿Sa、阿娇、韩庚尚雯婕林心如萨顶顶陈楚生等数十位艺人到场助阵。章子怡黑超遮面,谢霆锋再度黑面,Twins风骚合体,韩庚再惹尖叫。[电影网]当晚也深入到晚会后台,直击大腕们的超大排场。
 

国际巨星排场自然不能小,从助理到保镖,一行人声势浩大


甄子丹一下场就被团团围住


冯小刚


谢霆锋酷劲十足,两名跟班形影不离,他本人也一言不发


韩庚的身边总是跟着彪形大汉,明星排场十足

章子怡黑超遮面巨星范儿十足 甄子丹、韩庚排场大

  章子怡依旧巨星范儿十足,不仅并未走上红毯,更是等到盛典接近尾声的时候才匆匆赶来,成为最晚到场的明星。章子怡黑超遮面,双手抱于胸前,现身后台脚步匆匆、派头十足,当然她身边也是簇拥了多名工作人员,为其保驾护航。

  除了章子怡,功夫巨星甄子丹、人气偶像韩庚、以及郭富城、谢霆锋等也都是排场十足,身边围满了工作人员。而小沈阳虽然目前身价不菲,但在后台他基本上都是一个人窜来窜去。夏雨更是展现亲民一面,一一满足了影迷合照的要求。
 

赵本山


郭富城依然是男人味十足


白冰的露腰装格外抢眼


林心如


小沈阳

甄子丹、徐帆分享最佳男女主角 “大地震”成大赢家

  曾打破华语片票房纪录的电影《唐山大地震》成为华鼎奖的最大赢家,共摘得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最佳国语片、最佳导演及最佳女主角三项大奖。汇集了百位明星的《建国大业》获得最佳影片。

  甄子丹凭借《叶问2》拿下最佳男主角桂冠。谢霆锋、林心如分享最佳男、女配角。Twins也双双获奖,阿Sa凭借《风云2》被评为华语奇幻电影最佳演员,阿娇则是华语喜剧电影最佳演员。目前仍在紧张拍摄《一代宗师》的导演王家卫和主演章子怡,则共同获得中国电影杰出成就奖。
 

阿sa、阿娇、诗雅


韩庚


尚雯婕、陈楚生

谢霆锋黑脸任主持人狂喊不回头 Twins合体白冰清凉

  当天的红毯仪式发生了小插曲,性格小生谢霆锋再度黑脸发脾气。当时谢霆锋进入红毯区,准备亮相,无奈遭到保安阻拦,表示还未到他出场,谢霆锋听闻愤然转身走人。在红毯另一头的主持人大喊,“霆锋不要走,大家掌声再热烈些,欢迎霆锋走上我们的红毯,与大家见面……”可任凭主持人说尽好话,谢霆锋“一去不复返”,直接进入后台休息室。

  相比较谢霆锋的个性,“天王”郭富城则儒雅很多,郭富城早在谢霆锋抵达前,就一直在红毯区等候,直到谢霆锋转脸走人已经好一会儿,才被邀请步入红毯,不过这并没有影响郭富城的好心情,仍旧和主持人侃侃而谈。

  阿娇、阿Sa当晚同时走上红毯,Twins再度合体,阿Sa身着白色超短裙,大秀美腿,青春逼人,阿娇以一袭棕色拖地长裙亮相,略显老气。“黛玉晴雯子”白冰则成为最大亮点,上衣只由三条黑色的带子组成,在胸前呈现一个“米字”,大秀小蛮腰和后背曲线,尽显性感。
 
姚晨回应离婚事件叹人生如悲喜剧 甄子丹赞姜文打戏棒

  姚晨1月底宣布与凌潇肃结束7年婚姻后,便鲜出席公开活动,即便亮相沙溢婚礼、华谊电影春茗晚宴,她都刻意避开媒体。尽管现实生活中婚姻触礁,但电影中姚晨演起爱情剧可谓驾轻就熟,并凭借《摇摆的婚约》摘得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在这个特殊时期却获得了关于爱情的奖项,姚晨现场也不由自主地发出感慨,自叹“人生真是一出悲喜剧”。

  “最佳男主角”甄子丹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年有望开拍《叶问3》,但还未提上日程。甄子丹说他目前正在拍摄《大闹天空》,“我在片中饰演美猴王,每天化妆需要4个小时,画完后,脸部的肌肉都僵硬了!”说起将于4月公映的电影《关云长》,甄子丹大赞搭档姜文,“和姜文演戏真是太过瘾了,我很享受,而且姜文的打戏也非常棒!”

完全获奖名单:

中国电影杰出成就殊荣——王家卫、章子怡

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最佳国语片——《唐山大地震》

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最佳外语片——《阿凡达》

华语电影最佳影片——《建国大业》

华语电影最佳导演——冯小刚《唐山大地震》

华语电影最佳女主角——徐帆《唐山大地震》

华语电影最佳男主角——甄子丹《叶问2》

华语电影最佳女配角——林心如《非常完美》

华语电影最佳男配角——谢霆锋《十月围城》

2010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 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

小沈阳 王珞丹 李晨 秦岚 姚笛 白冰 白静 袁霆 诗雅 姜瑞佳

华语年度电影十佳新锐演员——小沈阳

2010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 老百姓最喜爱的十佳电影明星:

刘晓庆 章子怡 郭富城 谢霆锋 许晴 杨立新 刘烨 徐熙媛 夏雨 董洁

华语电影主题曲——萨顶顶《锦衣卫》

华鼎电影最具期待演员——韩庚

华鼎电影最佳环保之星——陈德森、古巨基

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姚晨《摇摆的婚约》

华语奇幻电影最佳演员——蔡卓妍《风云2》

华语喜剧电影最佳演员——钟欣桐《出水芙蓉》

华语剧情电影最佳演员——郭富城《罪与罚》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22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