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笑姑婆婚后复出 杨千嬅阔别乐坛8年再出新作

时间:2011.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杨千嬅




尽显“大笑姑婆”本色

  睽违歌坛八年,杨千嬅终于发行了自己的第三张国语专辑《Ready or Not》。3月8日,杨千嬅特别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个人第3张华语专辑《Ready or Not》正式在内地发行。身为老公的丁子高也不忘记抽空在微博上发言力挺爱妻,可见新婚不久的杨千嬅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羡煞旁人。此次发布会预示了杨千嬅将高调回归华语歌坛。发布会上,东亚高层赠送杨千嬅彩蝶飞舞寓意杨千嬅的完美蜕变,另外现场歌迷的温馨举动也让杨千嬅感动不已。 

  此次新闻发布会,不论场地的选择还是环节的设置都十分考究,场地全部用杨千嬅最喜欢的紫色铺满,配以奢华的内饰,令发布会呈现出一幅华丽与高贵的场面。唱片公司用杨千嬅16年演艺生涯的一些珍贵片段剪辑了一段3分钟的视频,当做礼物送给杨千嬅。看完整个片子,杨千嬅十分感慨,她表示这些年经历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如今更懂得珍惜,也愿意跟大家分享,这张新专辑的概念也是从这些年的积累中得到的感悟。杨千嬅说:“曾经唱情歌只是在叙述一个故事,但是现在的我希望通过音乐把问题的答案告诉大家。” 

  在演艺圈中摸爬滚打了16年,2011年对于杨千嬅则有不同的意义。今年是杨千嬅回归华星唱片公司的第二年,也是杨千嬅完婚的第二年,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她风头正劲,从她身上,你既能找到“未经雕琢”的一面,又能发现“天后桂冠”不是空谈。她有时候优雅中带些顽皮,有时候端庄中略带随意,更多时候则是温婉中不失豪爽,就是这种特殊的气质成就了今天的杨千嬅,就是这个她让我们见证了一个女子的完美蜕变。 

  当日,37岁的杨千嬅对于成长有着自己的一套理论,她说“婚姻和爱情是同等的重要”,她认为“不要对男人太好”,她觉得:“中女、剩女这样的词对女人很不公平”,她又说过:“女人找到一个对的人勇敢去爱吧!”这就是杨千嬅。她把婚姻变得简单,她让人感觉到温暖,她就是那个敢爱敢恨的女子! 

  东亚娱乐有限公司几大高层同时到场祝贺,杨千嬅还获赠“翩翩蝶舞”,寓意着杨千嬅“完美蜕变”。当看到无数蝴蝶“破茧”飞出,杨千嬅兴奋不已,几度失控大笑,不愧为歌迷心中的“大笑姑婆”,杨千嬅也向歌迷放言:“一定会带给歌迷最好的音乐,一定会加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TUNGSTAR供图,版权图片,谢绝转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