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宠物小精灵”曝豪华声优 谷原章介等倾情献声

时间:2011.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皮克尼与黑色英雄》和《皮克尼与白色英雄》同时公映


黑白合体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超人气动画片“宠物小精灵”2011年全新剧场版上映在即,豪华声优阵容提前曝光,谷原章介、高桥英树、石原里美大地真央水树奈奈、山寺宏一、中川翔子等众明星都将为片中要角配音。值得一提的是,高桥英树与大地真央均是首次挑战动画声优。

  即将上映的2011年全新剧场版,是“宠物小精灵”系列史上的第14部剧场版,将由两部影片构成,分别为《皮克尼与黑色英雄》和《皮克尼与白色英雄》,这两部作品将在同一天公映,成为“宠物小精灵”系列史上首次同时公映两部作品的剧场版。目前,众明星所担当的声优角色还未发表,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分别为黑白两部剧场版中的重要角色配音。

  这两部剧场版均以宠物小怪兽皮克尼为主角,皮克尼将携手全新登场的黑色精灵“扎克鲁姆”与白色精灵“莱西拉姆”,它们将共同展开一段充满奇幻色彩的冒险之旅。据了解,这两个黑白精灵都是在漫画系列中首次登场。

  “宠物小精灵”2011全新剧场版《皮克尼与黑色英雄》和《皮克尼与白色英雄》将于7月16日同时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