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高达之父为地震出激励漫画 鸟山明力破遇难谣言

时间:2011.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大河原邦男画的“高达”激励漫画



鸟山明特别绘制《七龙珠》的激励漫画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国民漫画《七龙珠》的作者鸟山明,在大地震发生之后,一度被传已经遇难,而他近日就特别绘制一张以“加油”为主题的激励漫画,并将漫画传到漫画志《周刊少年JUMP》官网上,不仅破谣言,还为地震灾民加油打气。

  漫画上共有两位主人公,分别是《七龙珠》中的孙悟空,以及《IQ博士》中的机器女孩阿拉蕾,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漫画角色。孙悟空和阿拉蕾坐在筋斗云上,攥紧拳头向灾区民众高喊“加油!”十分鼓舞人心。鸟山明还在漫画的左下角亲笔写道“灾区的同胞们,虽然我们遭受了史无前例的灾难,但请你们一定不要放弃!大家加油!-鸟山明”表露出鸟山本人对受灾同胞的深切同情。

  而知名机械动漫设计师大河原邦男,在日本大地震发生之后,同样也亲手绘制了一幅以“机动战士高达”为原型的加油漫画,向受灾难民激励打气。3月14日,大河将这幅漫画传到了微博Twitte上,瞬间被网民疯狂转载。双手举着日本国旗“日之丸”的高达,坚定站姿颇具气势,“加油日本!”的口号令人看完热血沸腾。大河表示希望日本国民坚强面对灾难,不要放弃希望,早日重建家园。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