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行攻略》主角生变 马思纯顶替孙俪饰女一号

时间:2011.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马思纯


马思纯和众主创

  3月22日,在香港举办的国际电影节上,各大知名导演携演员及作品纷纷亮相。导演陈丽英带着自己首部3D电影《五行攻略》来到香港,此次作品不仅以3D的技术吸引到大家的眼球,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陈导放弃了当红影星孙俪,毅然启用两位新人担当男女主角,影视新星马思纯最终顶替孙俪成为影片女一号。

  自《阿凡达》获得极大票房和影响力后,中国电影人也快马加鞭的引用3D技术,陈丽英的《五行攻略》便是香港在《阿凡达》后首批尝试3D技术的电影。据透露,该片原定为孙俪饰演女主角,但最后导演却大胆启用了新人马思纯来顶替孙俪的角色,而与其搭档的男主角则是近期的热门话题人物阿Sa男友——陈伟霆

  据了解,马思纯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虽出道不久却有着不少经典作品。《大宅门》中饰演少年白玉婷,《恋人》中与郭晓冬上演了一段复杂的爱情,《摩登新人类》与陈柏霖搭档情侣,《秘岸》开始与大牌曾志伟莫文蔚合作,最新作品《我们天上见》也是与影帝刘烨合作拍摄的。除了演员,马思纯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蒋雯丽的外甥女。虽然有着这层关系,马思纯却一直没有把蒋雯丽当成自己的靠山,从未对外宣称这一特殊身份,很是低调。凑巧的是在电影的发布会上,《五行攻略》和蒋雯丽的《最爱》使用的是同一个厅,顺序也是前后脚紧挨着,不得不惊叹二人的缘分。


点击进入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