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活埋》导演新作曝剧照 老将德尼罗再战惊悚

时间:2011.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罗伯特·德尼罗这身有点摇滚范儿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近日,由《活埋》的导演罗德里格·科特斯执导、《阿凡达》女性西格尼·韦弗和老将罗伯特·德尼罗合演的新片《红灯》曝光了一张剧照。剧照中老将德尼罗身穿黑色西服,外加上太阳镜,显得非常有范儿,只是看起来比较像盲人。

    影片《红灯》讲述的是,西格尼·韦弗饰演的心理医生在研究超自然现场的时候,不得不去请教一位很出名的通灵师,而这位通灵师就是罗伯特·德尼罗的角色,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德尼罗做这样的打扮了。影片导演罗德里格·科特斯的前作就是瑞安·雷诺兹主演的《活埋》,这部小成本的惊悚影片上映后不错的口碑,也让导演的下一部影片得以实现。西格尼·韦弗自从《阿凡达》后又回归了大银幕,倒是德尼罗比较令影迷担心,因为老先生近年来选片的眼光不太牢靠,经常票房口碑双失,此次再战惊悚悬疑影片,希望能重振旗鼓。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