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全智贤账户被盗用起风波 涉嫌进行非法股票交易

时间:2011.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全智贤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4月6日称“金融委员会计划将上个月全智贤的前经纪公司IHQ郑熏卓(音)代表和STOM E&F的前代表权胜植(音)等2人因涉嫌违反《证券交易法》(未公开信息禁止利用)而被告发的案件交由金融税收调查1部进行调查”。之前,金融委员会曾在今年1月向检方揭发称,郑代表和权前代表故意在事前泄露并购信息获取非法利益。

    在此过程中,全智贤因自己的账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非法利用而于今年1月接受了金融委员会的传唤调查。检方负责人称“全智贤在调查过程中称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这个账户。和此次事件相关的申东晔也接受了一次调查”。

    另外,2009年1月全智贤被郑熏卓代表非法窃听手机的事情曝光,曾引发过一场不小的风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