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揭秘《倩女幽魂》:刘亦菲全裸 Miumiu秀酥胸

时间:2011.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倩女幽魂》海报

  电影网讯(文/张玮) 叶伟信执导的新版《倩女幽魂》将于4月22日上映,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三位主演在片中表现确实可圈可点,[电影网]独家为您揭秘本片的三大看点。



刘亦菲全裸出镜赚足了眼球


Miumiu与樊少皇大战时依然十分性感


古天乐激吻刘亦菲

看点一:刘亦菲全裸吻戏多 Miumiu秀“胸器”

  当年老版《倩女幽魂》中王祖贤张国荣在木桶中的戏份早已成为经典,相比于王美人的美艳绝伦,刘亦菲胜在清纯脱俗,不过为了新《倩女幽魂》也能获得好评,她也“牺牲”了一把。电影开篇她被古天乐扮演的燕赤霞追捕时,衣服被扯下,刘亦菲背部全裸出镜,身材诱人。

  刘亦菲在片中与古天乐、余少群两位男主角都有激吻戏份。刘亦菲与余少群刚见面时,两人就举止亲密,常常说出一些非常暧昧的台词来,相爱后又频频接吻,只不过当两人在桌子上拥吻时,桌子却塌了下去,引发笑场。

  向来以性感著称的Miumiu在片中扮演一个蛇妖,衣着十分暴露,大秀“胸器”,举手投足间都透着几分“妖气”,与林鹏一起出场时更是魅惑十足。戏里所有女妖都听命于惠英红扮演的姥姥,为了她去勾引男人,吸食他们的元气,于是电影中自然不乏露大腿等香艳场面。



既然是三角恋,刘亦菲和余少群的吻戏自然也少不了


刘亦菲和余少群将与张国荣和王祖贤演绎的经典版本上演大PK


燕赤霞、宁采臣和小倩之间的三角恋也让本片极具看点


本片最大的创新是加入了燕赤霞和小倩之间的感情戏份

看点二:三角恋也感人 怀旧气氛浓结尾留悬念

  新版《倩女幽魂》中最挑战经典的一点就在于燕赤霞与聂小倩也有了一段感情,不过导演叶伟信把这段感情处理得十分巧妙,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电影一开始,就是古天乐的独白,他的深情与牺牲,还有之后为了爱人做出的种种行动,都不禁令人感动,而刘亦菲对古天乐、余少群两人也都用情很深,看得出编剧功力一流。

  整部电影昏黄的色调也令人无时无刻不想起老版《倩女幽魂》来,刘亦菲刚出场时的发型更是跟王祖贤版的聂小倩一模一样。电影一结束,画面上打出了“永远怀念张国荣先生”的字样,张国荣演唱的《倩女幽魂》响起,影院里顿时陷入一片哀伤。不过叶伟信在结尾处还留了一个悬念,余少群扮演的宁采臣走在路上,突然听到聂小倩在叫自己,惊喜之余回过头来,电影却在这时结束,却也为续集埋下伏笔。



新版姥姥和小倩


古天乐满脸是血甚为恐怖


刘亦菲


戏中不乏香艳戏份


看点三:魔幻效果逼真 台词出新有笑点

  24年后叶伟信挑战经典,在特效上没少下功夫,惠英红扮演的千年树妖穿着大红袄,画着鬼魅的妆容,每次出场都神出鬼没,张牙舞爪气势逼人。最后决战时,惠英红一人对抗古天乐、樊少皇两人,出招迅猛,一时间电光火石,各种神通一起上演,看得人眼花缭乱。

  如果没有老版《倩女幽魂》,如果台词中没有那么多的笑点,相信这部电影会成为一个经典。不过,当古天乐操着一口地道的TVB电视剧腔对余少群说出“你玩不起的”时,影院里顿时爆发出一阵笑声。李菁在片中扮演一个龅牙的角色,每次出场都是笑果十足,不是拿着狗血泼人,就是被打晕,绝对是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糖果”在片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观众看片时一定要重点关注。

下一页更多《倩女幽魂》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2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