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的见鬼女友》杀青 孙艺珍、李民基玩通灵

时间:2011.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孙艺珍李民基在电影《我的见鬼女友》中的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孙艺珍、李民基主演的浪漫喜剧片《我的见鬼女友》已于4月4日结束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工作,正式宣布杀青。

    《我的见鬼女友》讲述的是在一场事故发生之后便能看到鬼魂的女生“汝莉”(孙艺珍 饰)与利用鬼魂进行魔术表演的男子“赵久”(李民基 饰)之间令人毛骨悚然却又笑料百出的恋爱故事。

    影片于去年12月开机拍摄,4月4日得最后一场戏分拍摄的是女主角“汝莉”发生事故的场面。原是一名平凡高中生的“汝莉”在不小心跌落水中的一瞬间突然停止了呼吸,等到再睁开眼时,她发现自己身体已通灵,能够看到四周存在着的鬼魂。

    在杀青戏份拍摄完毕后,孙艺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自己在拍片期间吃了不少苦头,“去年冬天的暴雪和反复无常的天气让我吃了不少苦,但是那也是一段很美好的时光。”而李民基则向记者称:“虽然影片是一部浪漫喜剧片,但是除了爱情戏和喜剧桥段之外,影片中的魔术场景很很值得一看。虽然有时影片的氛围比较阴森,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一部很有爱的电影”。

    影片《我的见鬼女友》是剧作家黄仁浩的首部电影作品,此前他曾执笔写就了《时失2公里》以及《双面女友》等佳作的剧本。目前影片已经进入后制阶段,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