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娱乐公司抠门 奖励当红艺人牛仔裤、维他命

时间:2011.04.14 来源:信息时报

即使Wonder Girls那首《Nobody》唱到街知巷闻,但公司也没重奖她们

  韩国艺人生活艰辛的新闻时有耳闻,一般一位未成名的小艺人,公司才会给予不太好的待遇,没想到成名的艺人团体,韩国的经纪公司照样都不会给好待遇。韩国女子团体“少女时代”红遍全亚洲,9位成员的平均年龄才20岁,但由于工作太忙以及知名度太高,她们根本没有玩乐时间。或许是她们的“怨气”太重,她们所属的SM娱乐公司近日也都罕有地奖励她们,用了2万元包下别墅布置成夜店,并让保镖、经纪人都走开,让她们享受两天一夜的私家派对。少女时代的老板李秀满近日到美国出差时还会带手信,虽然只是价值500元左右的牛仔裤。

  不过,少女时代都已经很满足,尤其是与对手、另一人气女子团体Wonder Girls相比。Wonder Girls是JYP娱乐公司最红的团体,老板朴振英也常出差,但最常送给她们的礼物就是价值几十块钱的维他命丸。另外,韩国目前最受欢迎的男子团体Bigbang,他们所属的YG娱乐公司从不送礼物,而是以让成员各自出碟的方式“奖励”他们。虽然公司称这是鼓励措施,不过成员出碟后都会被比较各自的销售量、人气,堪称压力最大的“奖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