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明身份》曝中文预告片 激战不断悬疑丛生

时间:2011.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不明身份》曝中文预告片 激战不断悬疑丛生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不明身份》曝中文预告片 激战不断悬疑丛生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不明身份》精彩剧照

    好莱坞惊悚动作片《不明身份》将于4月22日登陆国内院线,本片由《孤儿院》导演佐米·克莱特-希尔拉执导,英伦硬汉连姆·尼森主演,被誉为“大叔版”《谍影重重》。该片在欧美地区凭借惊悚、推理以及精彩的动作戏取得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片方日前发布中文预告片,除透露剧情之外,大段的动作戏和追车戏也扣人心弦,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失忆男子寻找身份 杀机重重真相不明

    连姆·尼森饰演的教授马丁·哈里斯到柏林参加医学研讨会,结果发生了车祸,当他从昏迷中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妻子正在和一个假扮成他的男人一起生活。失去身份的他只能找到自己发生车祸时的司机吉娜帮忙,半路出现的不明杀手也逼迫马丁就此展开一场亡命之旅。导演佐米·希尔拉表示《不明身份》正是一部关于“身份”的电影,就像是一个拼图游戏,如果其中几块拼图没有拼上,醒来后可能会是另外一个身份,“影片探讨是什么让我们成为现在的自己,片中每个角色都有对身份的不同理解。他们都有自己的问题,都被追赶着,所以他们的目标是相似的,最主要的就是生存”对于剧情,连姆·尼森盛赞导演,“他能够很好的平衡各种悬疑因素,让观众始终在猜,知道最后你猜知道是怎么回事。”甚至有演员表示拍摄的时候都不能想太多,否则会把自己绕进去。

真枪实弹激战不绝 观众享受演员受罪

    片中大量的动作戏、飞车戏令观众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导演介绍这些场面都是真实的,“摄像机就绑在车内,在车内进行拍摄,所以观众会感觉跟演员和车子一起经历追车,非常刺激。”诸多的火场打斗场面、枪战场面让观众兴奋不已,其中一场货运车爆炸的戏码让观众的心也跟着情节一起波动。谈到片中的动作戏,连姆·尼森坦言很有挑战,之前也接受了很多相关的训练,谈到与艾丹·奎因的对手戏时,连姆·尼森自嘲是“两个年过半百的男人假装30岁的年轻人在打架”。《不明身份》的拍摄场景穿越整个柏林,饰演吉娜的戴安·克鲁格回忆道,“拍摄的时候是冬天,尽管拍户外戏很冷,但是柏林那种强硬的感觉能给电影加分,河上结着冰,看着非常美。”导演表示,“1月份开拍,户外零下20多度,寒冷也是片子的一部分,就像是一部密室电影,为故事增添了神秘感,更加引人入胜。”

相关资讯:

《不明身份》抢占4月档 《孤儿院》导演执导

《不明身份》即将登陆中国 连姆·尼森再掀杀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