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欧超能天神震撼下凡 《雷神》5月8日内地公映

时间:2011.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雷神》海报


雷神托尔因其鲁莽自大而犯下错误


新晋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与雷神谈了场恋爱

    由好莱坞漫画改编的幻想史诗大片《雷神》将于5月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本片是继《蜘蛛侠》《钢铁侠》后漫画大师斯坦·李又一部被搬上银幕的巨作。这位北欧天神的“下凡”不仅拉开了好莱坞暑期档的序幕,也为7月公映的《美国队长》及2012年的超级英雄大作《复仇者》打起了头阵,而新科影后娜塔莉·波特曼的加盟也令影片备受期待。

北欧神话混搭流行漫画 风格新颖独树一帜

    不同于通过变异或拥有特殊装备而成为超级英雄的漫画人物,《雷神》托尔天生便具备超强的战斗能力和领导才能,一把大锤帮助他在神界所向无敌, 浑身的肌肉以及鲁莽的性格也令其在数不胜数的漫画人物中独树一帜。对于创作过《蜘蛛侠》、《神奇四侠》及《钢铁侠》等“超级英雄漫画专业户”的斯坦·李来说,雷神托尔的诞生不能不说是一次创新:首次将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和超级英雄结合起来,足显戏剧张力并且现代感十足,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

好莱坞暑期档开战 《雷神》今年打头阵

    对于一部漫画改编巨制来说,《雷神》的上映具有双重意义:不仅拉开了好莱坞暑期档票房大战的序幕,也为2012年公映的《复仇者》打下铺垫。在大片蜂拥而至的暑期档,《加勒比海盗4》《功夫熊猫2》《变形金刚3》及《哈7(下)》将席卷各大影院及观众的钱包,《雷神》托尔的“下凡”将以劲爆的动作场面、华丽的视觉效果及张弛有力的剧情打响暑期银幕大战第一炮。而对于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雷神托尔共同出现的超级英雄大作《复仇者》,《雷神》的上映将会是异常华丽的序曲。

超能天神被贬人间 鲁莽猛男铸就史诗

    《雷神》的故事极具戏剧性:雷神托尔因其自大鲁莽的行为掀起了一场古老的战争,因此被父亲奥丁神贬入凡间作为惩罚,被迫与人类一同生活,科学家简·奥斯汀在帮助雷神托尔学习在人间生活的同时也爱上了对方,而此时一场宫廷叛乱正在神界酝酿,一切都需要雷神托尔重返神界解决。饰演科学家简·福斯特的娜塔莉·波特曼刚刚凭借《黑天鹅》折桂奥斯卡影后,老牌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的加盟也保证了影片的质量,至于雷神的扮演者克思斯·海姆斯沃斯,只要有他那身令人羡艳的肌肉和盖世非凡的英雄气概就足够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