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学圻电影季偶遇知交 被赞是中国电影代表人

时间:2011.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学圻亮相北京国际电影季


王学圻亮相北京国际电影季


王学圻亮相北京国际电影季

  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于4月23日在国家大剧院盛大开幕,国内外影坛巨星亮相会场。电影季首日最大赢家莫过于王学圻,不但捧得奖杯归,更是在电影季开幕式上偶遇了多年未见的的挚友——蒙特利尔电影节主席洛赛克。

  王学圻曾作为导演凭借《太阳鸟》在蒙特利尔电影节荣获评委会大奖,此后便与洛赛克建立了十分深厚的友情。此次能够在北京国际电影季再度遇到这位加拿大挚友,王学圻十分激动,连连感慨“太意外了!太高兴了!”。而现年80岁的洛赛克对于这位中国演员及知交的评价则是:“每个国家都有一个代表性的电影人物,美国有施瓦辛格,日本有高仓健,中国则是王学圻”。

  红毯仪式上被问及对北京国际电影季的看法时,王学圻表示“这样重大的电影节在家门口举办是非常好的事情!希望这个电影节能持续举办下去,越办越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