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千嬅以工作迎母亲节 感慨内地花旦垄断市场

时间:2011.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杨千嬅



代表UNICEF接受捐款支票

    5月3日,春风得意慈善花卉展览记者会在圆方举行,杨千嬅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东亚及太平洋地区)大使身份出席。花卉拍卖的收益全数拨捐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千嬅代表UNICEF接受捐款支票。母亲节快到,千嬅表示:到时要去惠州工作,希望可以赶回来跟家人吃饭。

    说到内地电影公司现力捧内地花旦,令内地女星垄断市场,千嬅表示: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但相比以前年代是少了,就算自己公司开戏都要排队,通常她也排不到。《志明与春娇》都是中港合拍电影,因开拍续集,她才可以保住机会,有些事不是自己的岗位就控制不来,只好寄望公司去争取制作费和角色。

    此外,对于蔡一杰醉驾事件,千嬅表示:有机会会致电问候杰仔,知道他的车也撞到,幸好人没事,希望今次对他是一个警惕。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标签: 杨千嬅

TUNGSTAR供图,版权图片,谢绝转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