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命心跳》林熙蕾受虐 梁家辉“凶光毕现”

时间:2011.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梁家辉林熙蕾激情飚戏






电影剧照
 
    由梁家辉、林熙蕾、安雅黄维德携手领衔的惊悚悬疑片《夺命心跳》将于今年6月下旬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一组“宽尺度”剧照,誓让观众提前感受“吓”至来临的惊悚效果。梁家辉凶光毕现,林熙蕾饱受折磨。

林熙蕾饱受折磨 安雅人鬼难分辨

    在《夺命心跳》里,最饱受折磨的无疑是女一号林熙蕾,她非但要被困在蓄满水的下水道中挣扎求生,更要在情绪崩溃的心理状态下“上吊自杀”,甚至穿上鬼魅的白衣在屋内游荡,非但是近年华语惊悚片中最辛苦的角色之一,更让不少观众感到影片尺度的放大。片中女二号安雅是一个神秘人物,她似真人又似幻觉,如影随形地存在于林熙蕾身边,甚至会突然出现在镜中或床边,但恍惚间又霎时无影无踪,令人捉摸不定,林熙蕾更要饱尝无处不在的恐惧惊吓。此外,安雅在片中的造型亦相当诡异,脸色苍白、披头散发、表情冷酷,她究竟是“人”是“鬼”?无疑会让观众揣测连连。

梁家辉目露凶光 汽车落崖难度大

    作为当之无愧的实力影帝,饰演夺命医生的梁家辉成为片中最“凶光毕现”的一人,虽则身在明处,但当连环阴谋真相大白,相信观众仍会为其行凶手段捏一把汗!这是近十年来梁家辉继《目露凶光》与《双瞳》后再度出演惊悚悬疑片,但相比前两次饰演正派角色,此番他在行径上无疑更令人发指,皆因他是造成一系列诡异事件的“元凶”,故观众将会在片中屡见其目露凶光的狠劲。

    《夺命心跳》的另一场大尺度戏是汽车从山崖坠落,直插水中。导演张琦透露,尽管坠落过程使用特技拍摄,但车在水中的场面却是真实拍摄,“我们是真的把一辆车泡在水里拍的,片中林熙蕾在水里挣扎的场面都是真实的,而且我拍了很多次。林熙蕾水中戏最辛苦,又困又累,拍到浑身发抖,林熙蕾好专业。”“现在想想,蕾蕾一直绷着一股弦,状态要彻底的融入,要从视觉到心理都表现出出人意料的惊悚,顶着这么大压力,真了不起!”

下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