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郑在英《倒计时》杀青 全度妍犀利造型剧照曝光

时间:2011.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倒计时》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全度妍、郑在英联袂出演而引发一时话题的电影《倒计时》(《Countdown》)结束了历时117天的长征工作,于5月13日正式宣布杀青。
 
  电影《倒计时》定位为温情动作电影。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成功率在100%的冷血债务追讨员“泰健浩”(郑在英 饰),与一个满嘴谎言、有着欺诈罪前科的美丽女人“车夏妍”(全度妍 饰)之间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携手共度难关进行最后一次交易的故事。影片中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全度妍与郑在英自2002年的电影《无血无泪》之后,时隔10年再度携手合作。
 
  影片的杀青戏份也是电影的结局场景,同时拍摄的也是“泰健浩”的最后一场戏份。比起之前的场景来说,当天的杀青戏对于演员感情的演技要求更高,好在身经百战的郑在英也是充分发挥自己的演技实力,非常完美地结束了拍摄工作,并赢得了在场演职人员的掌声和欢呼。
 
  郑在英与全度妍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都表示自己的形象和角色与之前截然不同,有很多惊喜等待着观众去发现。同时两人对于新片的期待感和自信心也是非常之高。
 
  随着杀青消息的曝光,在片中扮演“泰健浩”和“车夏妍”的郑在英和全度妍的剧照也得以曝光,从剧照中也能窥见两人在影片中的犀利形象,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剧照中,郑在英身穿黑色西装,嘴里叼着烟,一派雅痞形象。而全度妍则首次以惊艳的短发造型出镜,深V的衣服也传达了她性感的魅力。影片目前转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在下半年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