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雅出演《夺命心跳》人鬼难辩 全程惊吓林熙蕾

时间:2011.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安雅剧照
    由梁家辉林熙蕾、安雅等明星联袂演出的惊悚悬疑影片《夺命心跳》即将在6月下旬登陆全国影院。该片讲述了一个因心脏移植手术而引发的诡异故事。冷艳美女林熙蕾与性感教主安雅作为电影的两大女主角,如神秘“双生花”般离奇登场。安雅更是为电影颠覆以往性感形象,惊悚造型人鬼难辨,而她也将在影片中担起“吓人”重任,全程惊吓林熙蕾。

    被众多观众奉为“性感教主”的安雅近年来佳片不断,新年贺岁片《我知女人心》中,她与巩俐刘德华带来的魔幻爱情故事深入人心。如今,在《女人心》中以奢华气质演绎豪门绝色贵妇的安雅,却在惊悚悬疑影片《夺命心跳》中彻底放弃性感气质。甚至笑言提醒影迷:一定要看看她能有多吓人。

    据悉,安雅在《夺命心跳》中将饰演一个贯穿全片始终的神秘角色,她既是整部电影的主演线索人物,又似真似幻,总是神秘出现又神秘消失。电影中,安雅如影随形地存在于林熙蕾身边,令林熙蕾饱尝无处不在的恐惧惊吓。此外,安雅在片中的造型也相当诡异,脸色苍白、披头散发、表情冷酷,连她究竟是“人”是“鬼”,都无法让人明确分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