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说一次我爱你》热拍 丁春诚、权相宇比身材

时间:2011.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丁春诚、权相宇

    自从新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开机以来,男主角丁春诚和权相宇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如注目光。虽然,具有超高人气点击量的网站新闻墙,每天都在及时更新,但是关于丁春诚和权相宇的新鲜事儿却在新闻墙上屡见不鲜,这全都是源于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本身那些说不完的看点和卖点。

    韩国男星权相宇和丁春诚同是模特出身,两人都凭借性感的身材,深受粉丝喜爱。之前更有时尚杂志做了一项调查,丁春诚以阳刚英气的外表和健美的身材,成为广大女性性幻想对象第一名,让粉丝为之神魂颠倒。而权相宇常因剧情需要裸露上半身,一身结实肌肉的健美身材常令女影迷赞叹不已,而他也因长相英俊日益走红,目前已经成为“韩国最性感的男人”。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两位昔日的名模将会在片中有大量的游泳池戏份,相信在波光粼粼水影的映衬下,两人的身材迷人程度自会翻倍,仔细想来场面相当火辣,精彩不容错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