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热拍 丁春诚挑战激情戏

时间:2011.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丁春诚

    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是丁春诚接拍的电影处女作,作为关锦鹏钦点的男主角之一,丁春诚对电影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剧情的独特也要他迫不及待想施展演技,片中丁春诚除了有舞蹈处女秀,激情戏码也是他的一大挑战,这部电影让他从以往现实T台上的荣装到当今虚拟荧屏里的真实人物,模特和男主角的身份互换,速度快得令人乍舌。近期丁春诚出演的作品越来越被观众、圈内人认可,刚刚播完的电视剧《告诉我你爱我》又拿下了收视冠军,来势迅猛的丁少爷,相信他“被热衷”的程度定会随着时间的伸长而愈演愈烈,丁春诚风潮将会席卷整个娱乐圈。

    娱乐圈是一个卧虎藏龙且鱼龙混杂的圈子,仅凭浮躁的状态并不能维持长久。在这个圈子里生活,非常容易被人“和谐”,但是天蝎座的丁春诚有着别人难以想象的深沉,他绝对不随波逐流,在他脑海中,“干干净净、踏踏实实”就是他的原则。 想必丁春诚的名字现在已经越来越多闯入人们视线,虽然有着傲人的出身,但是对丁春诚来说,这些却被一直当作是浮云,他多次重申心情:我的华丽外衣,我从来没有在意过,我只把它当作是皇帝的新装,对于我来说,我是一个有着艺术梦想的普通男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