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说一次我爱你》热拍 丁春诚期待华丽转身

时间:2011.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丁春诚
    丁春诚,在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中担纲男主角之一,与韩国明星权相宇同台飙戏。丁春诚,一个80后男生,初次接触舞台是以模特的身份开始的。自小喜爱艺术的他坦言,站在舞台上让他感觉活力充沛,他愿意给观众带来令人喜悦的美感。是金子总要发光,之后参演了多部台湾偶像剧的他,渐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被关导注意到。首次触电电影荧幕,能获得这样的好机会,就是对他演技的鼓励和肯定,相信他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作品。

丁春诚期待一幕华丽的转身

    对待浮华的演艺圈,丁春诚保持着足够的清醒。他始终铭记一句话:做戏先做人。丁春诚是“白手起家”学表演,他时刻都告诫自己要比其他人更加努力,和丁春诚合作过的人都知道,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他甘于吃任何苦。他会经常看自己拍过的戏,仔细分析表演的得失,他笑称这是做好“售后服务”,这种“售后服务”心态带给了他很多进步,所以在《再说一次我爱你》中的表现将会是他积累所有经验和对影视的热爱爆发的时刻。

    问他这么多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他毫不迟疑地回答:“我的戏,我塑造的角色”,快速而直接的反应就像母亲欣喜自己的孩子一样自然。但当问到他如何看待自己的成绩,他却说,“这几年踏实走出一点成绩,但也没特别值得庆幸的事,这只是刚刚开始”。他还打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比方,“有时科学家几十年只研究一个课题,这几十年研究不完,还有下一代人用几十年来研究。我会以科学家专心钻研的执著精神来打磨自己的表演才能。”今天这个越来越浮躁和泡沫化的演艺圈,这种沉静的心态显得难能可贵。我们有理由相信,丁春诚的“开屏”值得期待,相信《再说一次我爱你》中,以他积聚的实力定会为我们奉上一幕华丽的转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