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门飞甲》贺岁上映 李连杰谈与徐克14年积怨

时间:2011.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李连杰真情流露 感谢徐克导演14年对自己的帮助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李连杰真情流露 感谢徐克导演14年对自己的帮助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李连杰细数和徐克合作的影片


两个“老男人”齐搞怪


李连杰


徐克

  电影网讯(图/杨楠 文/杨雅如) 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23日在京举行发布会,首次曝光了长达2分钟的前导3D片花,画面精美、气势恢宏。当天,导演徐克携主演李连杰到场,两人大方搭肩合影“一笑泯恩仇”,李连杰更详解了和徐克的14年“恩怨”,他称两人都是江湖中人,徐克则表示,“以后希望多点时间和李连杰在一起!”逗笑全场。两人还带着3D眼镜,并把张开的手掌放在头顶并肩合影,尽显童真一面。《龙门飞甲》还汇集了李连杰、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樊少皇等明星,该片将于12月公映。
 

什么,你要把我的戏份剪掉?


3D眼镜就是要叠着看的

《龙门飞甲》片花曝光 李连杰透露拍3D动作需保持8秒

  《龙门飞甲》前导预告片,以一张烟雾氤氲下的金刚巨脸开场,伴随着悠扬的锣鼓散板,金碧辉煌的大明深宫、荒芜大漠中的神秘客栈、千仞绝壁下的铁骑飞奔,一一揭开神秘面纱。只见李连杰一身黑衣从数十米的悬崖峭壁上破空而下,轻盈地踩弯桅杆,借力直接飞出,剑指空中。画面唯美,武打场面相当精彩,再加上3D带来的身临其境效果,让《龙门飞甲》显得更加震撼。

  徐克认为,“3D能够带给观众一种真实感,但技术只是手段,最重要的还是故事。”李连杰则表示首拍3D电影很兴奋,“从影30多年,我第一次拍摄3D电影,很新鲜,开始我也不知道怎么拍,他们说一个动作要停够8秒钟才行!”随后李连杰大赞徐克的导演功力,“我刚进组的一个月,每天只能拍六、七个镜头,但到后来光我一天就能拍25个镜头,这是美国人都不敢想的事。跟一个有梦想的导演拍电影真的很有意思。”
 

这就是男人间的情怀


李连杰与远道而来的影迷合影


等等,导演,慢慢来
 
李连杰详解与徐克14年“恩怨” 爆主动辞演“狄仁杰”

  1991年,李连杰和徐克合作电影《黄飞鸿》,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但自从2007年徐克监制的《黄飞鸿之西域雄狮》后,两人就再也没有合作过任何电影,两人不合的传闻也盛嚣尘上,甚至传出徐克永不录用李连杰的消息。14年后,两人此次再度合作,让电影《龙门飞甲》备受关注。

  “于冬(博纳影业集团CEO)当时很着急,因为他听说我和徐克拍《龙门飞甲》时两个月都没说话,我就笑他说,那是因为你和女人说话太多,不知道男人之间的世界是什么。”李连杰当天大爆与徐克亲密感情,力证两人友谊未变,“其实我们两个人一点问题没有,只是江湖是非而已。当年我拍《冒险王》《黑侠》,就力荐投资人找徐克,徐克97年到好莱坞发展,也偷偷打电话问我,想不想一起去拍戏。我们就是江湖中的两个男人,老说我俩有事,那是媒体喜欢炒话题。”
  
  提及当年,徐克拍摄《新龙门客栈》李连杰却缺席一事,李连杰显得有些无奈,继续解释道,“我当年签约公司拍戏,四部戏的合约,唯一的条件就是导演必须是徐克。《新龙门客栈》的时候,可能刚好是第五部,我和那个公司的合约也已经到期了,所以就错过了。”

  李连杰更爆料,“其实2006年,我就看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剧本,徐克原本是邀请我演的,但我当时刚开始做壹基金,所以辞演了。”李连杰说如果说徐克是自己的老师,他肯定承认,“徐克教会了我很多,也帮助了我很多,他是一位很有天分的导演。”而徐克则大赞李连杰经验丰富,“我一直都想与李连杰再合作,以后也希望多点时间和李连杰在一起。”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