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侯佩岑称与周董同台不尴尬 吴宗宪、天心再合作

时间:2011.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侯佩岑称与周杰伦同台不尴尬 期待双J金曲再合体 时长:01:15 来源:电影网

侯佩岑称与周杰伦同台不尴尬 期待双J金曲再合体收起

时长:01:15建议WIFI下打开



侯佩岑吴宗宪等出席剪彩典礼


天心、侯佩岑、吴宗宪


侯佩岑

    综艺天王吴宗宪、新手人妻侯佩岑及性感女神天心自三年前合作主持金钟奖后,即培养出不错的默契,24日三位再度同台出席发廊开幕剪彩活动。

     天心说发型也能成为勾引男人的要件,侯佩岑则表示自己很注重发型,从发型也能看出一个人的个性。吴宗宪也在一旁搭腔,拿张菲的发型与舞棍阿伯叶复台相提并论,他玩笑说:“原本看到菲哥的发型就知道是他来了,但有一回只看背影而将舞棍阿伯误认为菲哥,怀疑他们是同一个发型设计师!”登时引得全场一阵哄堂大笑,果然吴宗宪一出马笑果十足。

     离金曲奖还剩不到一个月,今年确定由吴宗宪及侯佩岑接下主持棒。侯佩岑透露,今年金曲奖将走向年轻化形式,希望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吴宗宪也表示,两人每次的合作都有新鲜的感觉,期待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日前双J再度合体掀话题,金曲是否再玩周、侯同台?原本传吴宗宪将拱两人抱抱,而吴宗宪说现在侯佩岑已经嫁为人妻,尽量少有肢体上接触。侯佩岑则表示大家都是朋友,见了面也不会尴尬。被问到老公黄伯俊是否会担心与周董同台?侯佩岑说:“老公平常不太关心娱乐八卦,也不会过问工作上的事。”

     6月18金曲奖典礼当天恰巧是吴宗宪女儿毕业典礼,他表示每个孩子的毕业典礼他一定会亲自出席,但这次因为工作关系虽已向女儿告假,但被问到对女儿是否交待得过去?吴宗宪说:“当然交待不过去啊。”他也说女儿毕业典礼完后隔天将返台,自己笑说要跪在桃园机场大厅迎接“皇太后”驾临。被问及是否要对女儿做补偿?吴宗宪则说:“不需要啦,有爸爸一个热情的拥抱就够啦!”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TUNGSTAR供图,版权图片,谢绝转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