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山崎贤人二度搭档桥本爱 共同陷入校园恐怖谜团

时间:2011.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山崎贤人、桥本爱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新生代影星山崎贤人(16岁)与桥本爱(15岁)将携手主演根据人气作家绫辻行人的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Another》(导演古泽健)。山崎与桥本曾在4月9日公映的影片《管制塔》中有过共演经历,此次是二人第2次共演。
 
  山崎贤人从2009年12月起至今担任时尚杂志《pichilemon》的专属模特,2010年相继出演日剧《热海搜查官》、《克隆宝贝》等影视作品,青春阳光气质深受影迷青睐。

  桥本爱凭借在2010年上映的大热影片《告白》中饰演女班长一角迅速飚红。2011年由其主演的《管制塔》、《阿凡达》(日版),以及搭档竹野内丰等前辈共演的《大木家的美妙旅行:新婚地狱篇》等新片,令其人气愈加高涨。
 
  2010年12月,桥本搭档山崎主演的《管制塔》前往北海道稚内市取景拍摄,时隔4个月再搭山崎的桥本激动道“还不到半年时间,便又与山崎君共演,令我真的又惊又喜!”据了解,影片《Another》已从2011年4月开始前往三重县的伊贺市取景拍摄。山崎透露,包括桥本在内,所有演员几乎都是与他同龄,令他感到和大家在一起吃住非常开心。山崎坦言“为了让观众看起来更加恐怖,大家拍戏时都非常认真,总之这是一次很有趣的拍戏经历。”
 
  《Another》以1998年春天为时间背景,转入到夜见北中学3年3班的转校生榊原恒一(山崎贤人饰),感到班里充斥着神秘诡异的恐怖氛围,原来,班里的优等生樱木的惨死事件令同学们难以接受,大家还是像往常一样,每天在樱木的座位上与她打招呼,此般扭曲现象令榊原深感不安,从此陷入一场校园恐怖的谜团当中……桥本爱饰演“独眼”神秘美少女见崎鸣,是片中的关键性人物。
 
  影片《Another》已于4月16日开机,5月12日杀青,预计2012年年初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