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说一次我爱你》热拍 丁春诚、权相宇飚戏

时间:2011.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丁春诚

    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已经秘密拍摄了一段时间,据媒体透露,相宇和丁春诚在泳池的戏码近日已经拍摄完成,性感的身材和好看的情节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大呼尖叫,他们身穿泳裤,袒露着上半身,展示出了非常男人的一面,可谓把在场的女工作人员全部迷倒。丁春诚和权相宇都是模特出身,众所周知,模特的身形都接近黄金比例,台湾名模和韩国名模泳池对阵,气场相当之大。

    权相宇早年在韩国因为肌肉形状的出众,而受到韩国观众的青睐,渐渐也被中国观众熟知。台湾模特丁春诚,青春朝气,身形性感,面部表情仍旧具有独特的亲和力。他的走秀不是作秀,给人的感觉恰是把自身的气场释放,T台上走来的那个刹那将“丁式益生菌”散播到每个人的身上。如此描述并不夸张,这次的泳装戏即将在大荧幕中让观众见识到他与权相宇的不同风采,给观众的视觉和心灵感应都会是美好的回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