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犀利人妻》拟拍电影版 台湾“小三”题材火爆

时间:2011.0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犀利人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继《痞子英雄》电视剧大红,翻拍成电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后,由台湾艺人隋棠温升豪主演的火红电视剧《犀利人妻》,传出将拍摄电影版!

     《犀利人妻》制作人王佩华坦承有筹拍计划,正网罗超强梦幻阵容,隋棠饰演的谢安真,是电影版最确定会有的角色,至于剧里剧外都怀孕的“小三”朱芯仪是否接演,王佩华笑说:“她(黎薇恩)已经去美国了啊……但如果真的需要,芯仪生完也可以回来演啦!”

    《犀利人妻》下档时,剧中隋棠是否情归宥胜,留下想象空间,电影版是否为交代清楚?王佩华表示,电影不是为了把原来的故事讲清楚,而是另一角度的延伸,她脑中已有故事大概,但还不够完整,目前最苦恼的是要找到超强的阵容及卖点,才能吸引观众掏钱进戏院看。

    虽然王佩华表示还没跟隋棠本人提过,怕万一没成会空欢喜一场,不过隋棠被问及此事时开心说,她对《犀利人妻》有很深的感情,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有受邀拍电影版,但制作人王佩华加上编剧杨海薇的团队组合让她很有信心,若真的要拍,她很愿意接演。

    王佩华说,电影版比电视剧的格局和挑战更大,已经走出离婚阴影的谢安真,还会有新的人生课题,她希望电影在娱乐效果之外,还能带给观众更具象的成长,隋棠与宥胜应该都是电影版必须存在的主角。她也坦承,大陆也有电视台邀约翻拍,但一切未有定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