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渤单曲《临时演员》曝光 预热《假装情侣》

时间:2011.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黄渤单曲《临时演员》曝光 预热《假装情侣》 时长:04:28 来源:电影网

黄渤单曲《临时演员》曝光 预热《假装情侣》收起

时长:04:28建议WIFI下打开

《假装情侣》主题曲MV


《假装情侣》海报

    由黄渤张默江一燕主演的喜剧片《假装情侣》即将于6月24日全国上映,揭幕暑期档。5月25日,电影首款海报揭幕仪式暨全国征集“真实情侣”活动启动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重视《假装情侣》的上映,黄渤特地从管虎剧组请假,从四川地区花了7个小时路程赶至北京。在现场他还倾情演唱了该片主题曲《临时演员》,这也是他首次为一部电影配唱主题曲。

《假装》之海报:

黄渤演绎真人版灰太狼

    《假装情侣》中,黄渤饰演的保险小职员陈文是个善良的男人,保险业绩一直不好,他遇到了江一燕饰演的沈露,虽然后者想要跟他玩一次“假装情侣”的游戏,但没想到随着游戏的深入,他深深爱上了俏皮可爱的沈露以致无法自拔。沈露一次次“玩弄”陈文,叫他扮ET、演舞男、摸老虎屁股⋯⋯他都默默支持,仿佛灰太狼爱着红太狼似的无怨无悔。这也难怪有些已经看过电影的观众认为,《假装情侣》仿佛就是一部“‘爱妻号’灰太狼如何炼成”的前传。

    为了配合这一主题,发布会当天公布的首款海报中,黄渤的头上多出了两个“狼耳朵”,他坏坏地笑着,仿佛一个真人版“灰太狼”。对此,片方表示,《假装情侣》按照字面意义可能感觉不是真的在谈恋爱,但实际上,两位主角都是真心投入,电影是想通过喜剧片的外壳来讲述一个真爱的故事。所以在海报上,片方选择灰太狼的形象来阐释黄渤饰演的这个角色的“真情、真爱,真性格”的特性。同时,海报上“假装情侣”这四个字用巧克力浇灌的样子,片方也表示是想突出爱情的甜蜜、美好。

《假装》之音乐:

黄渤首度开嗓高歌《临时演员》

    为了《假装情侣》,金马影帝首度在电影中开嗓,演唱了主题推广曲《临时演员》。这个歌词曲部分由著名音乐制作人仓雁彬为黄渤量身定做,曲风抒情,情绪还略带忧伤。现场黄渤一开口就让众多在场观众惊叹:原来黄渤唱歌如此好!

    其实,黄渤在成名前干过很多事情,其中之一就是歌手,转行做了演员之后,他暂时将音乐方面搁置,在电影中成功塑造了多个角色、演技受观众认可后,此番黄渤重操旧业,再次开嗓唱歌。却没想到《临时演员》的曲风和他以往那种幽默、草根的银幕形象有所区别。配合着电影镜头所剪辑的MV画面,让人有种想要落泪的感觉。

    在电影中,黄渤和江一燕作为“假装情侣”越过邂逅、追求等谈恋爱的过程,直接进入甜蜜状态。黄渤在江一燕的要求下,扮ET、舞男、拳击手,就如同“临时演员”般,想尽办法逗江一燕笑。“我的这首《临时演员》和《假装情侣》其实非常契合,我一直认为,生活中的我们,也许没有假装情侣,但都是人生的临时演员。因此这首歌不能炫技,不能夸张,只能很平和,因为这就是人生。”黄渤对该曲进行阐释到。



《假装》之男闺蜜

张默变身情感专家

电影里,曾经的“六子”(《让子弹飞》中角色)一下子变成都市型男,情感专家。老板问他有过多少个女友,他骄傲地表示“so much!”。在发布会现场,张默也承认自己在片中就是一名情感专家,专门给黄渤饰演的角色回答情感问题:“其实有时候我也纳闷,为啥导演找我演这角色,我也没经历过多少情感啊,怎么就成专家了呢?”

与此同时,身为电影中角色闺蜜的张默还时常贴面膜,听交响,对此张默倒是很支持,“我就记得在云南那会儿,我的皮肤特别好,因为拍戏就是在涂脸,什么黄瓜泥、深海泥什么的,特滋润。而且大多数戏不是躺着,就是睡着,还听着交响乐。所以这个戏非常爽。”

相关资讯:

黄渤《假装情侣》穿透视装热舞 遭到江一燕虐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