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三池崇史新作《逆转裁判》 成宫宽贵扮正义律师

时间:2011.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桐谷美玲饰演善良灵媒师“绫里真宵”


成宫宽贵饰演正义律师“成步堂龙一”


斋藤工饰演天才检察官“御剑怜侍”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超人气DS游戏《逆转裁判》即将被搬上大银幕,导演由三池崇史掌镜,男主角敲定成宫宽贵。成宫扮演心怀正义感、拥有过人洞察力的新人辩护律师成步堂龙一,他将与“对手”天才检察官御剑怜侍(斋藤工饰)上演一幕法庭上的激烈对峙。
 
  该游戏于2001年问世,累计发行量超过410万部,曾发行过DS版、PC版、以及Wii版,并且还被制作成连载漫画、宝塚歌剧团的舞台剧等,紧张刺激的推理剧情,深受年轻观众热捧。故事讲述了初登法律界的辩护律师成步堂龙一(成宫宽贵饰),通过对案件的分析判断,进行一系列的搜证和推理,并在法庭上与证人对峙,与罪犯周旋,从各种证词中找出案件的关键矛盾。
 
  影片已于5月10日开机,预计6月下旬杀青。片方特别在位于东京的东映京都摄影所内搭建一个巨大法庭,全片采用CG、VFX等特技效果,这将是“鬼才导演”三池崇史首次尝试拍摄以“法庭”为题材的电影。初次扮演律师的成宫大诉苦水:“律师专业用语的台词很多,背起来超有难度!”并透露在拍摄期间,为了能早一天将电影拍完,每天和小鸟一个时间起床。对于角色的诠释,成宫坦言“游戏中的每个重要角色,都将在电影中出现,我们演的到底像不像?只有等到电影上映时,观众自然就会知道啦。”表露其对参演该片的自信。
 
  除了成宫宽贵与饰演“对手”的斋藤工以外,新生代女星桐谷美玲将扮演女主人公为人善良、纯真的灵媒师绫里真宵。
 
  影片《逆转裁判》预计2012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