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粉丝为偶像办庆典 韩星张根硕电影作品将展映

时间:2011.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张根硕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星张根硕的日本粉丝将为其在东京举办“张根硕庆典”,并在7月9日至8月5日的近一个月期间展映由其主演的电影。

    在该活动期间,尚未引进日本上映的张根硕作品《男友从军记》、《七音符》以及已经上映过的《快乐人生》、《宝贝和我》四部作品将轮流在每周上映一部。
张根硕上个月在日本歌坛出道而发行的首张单曲《Let Me Cry》大获成功,令其成为首位登上日本唱片销售排行榜Oricon冠军宝座的外国男歌手。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玛丽外宿中》也正在日本播放,去年让张根硕走红日本的人气偶像剧《是美男啊》也将从今年7月开始进行第二轮播映。可以看出张根硕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
标签: 张根硕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